這個耳機只要490就可以買到喔

算是UE低階的耳機,如果想要買來坐車的時候聽聽,或是帶出門倒是挺適合的

外表也很酷炫

 

羅技UE100耳機 買一送一活動

活動期間 : 2011年6 月1日-2011年7月10日 活動方式 : 活動期間內至全省通路據點選購羅技UE100耳機,寄回產品外包裝之國際條碼正本及購買發票正本,即可獲得UE100耳機一組(顏色隨機出貨,不可挑 選)。

活動注意事項 :

  • 消費者需附上購買期間在2011年6月1日-7月10日間的羅技UE100發票正本,及產品外包裝之國際條碼正本(缺一不可) ,條碼毀損不予計算;回函截止日為2011年7月13日,以郵戳為憑。
  • 贈品及發票正本將於收件後開始寄送,於2011年7月26日前全數寄送完畢。國際條碼則不予寄回。
  • 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終止權,詳細活動資訊以官網公告為主

 

 

http://photolab.events.pixnet.net/addon.php?addon=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